close

男友的前女友突然加我好友,到底想幹嘛?





故事是這樣的



我開開心心地跟我男朋友在聊天



突然顯示有好友加我



點開驗證消息我一臉蒙圈



男友的前女友



她加我,想幹嘛?!









黃鼠狼給雞拜年肯定不安好心



這次突然加我肯!定!有!目!的!



七夕節馬上到瞭,難道想來報復



看她能耍什麼花招



加就加,放馬過來



(當然要先屏蔽朋友狀態哦)



結果她先發瞭一條消息過來



“你好”





本來準備按發送鍵的



但轉念一想人傢發“你好”



我這樣回會不會顯得特別沒素質啊



於是我決定刺激她一下





我又轉念一想



這樣也不對,會不會顯得我很低級



於是出於禮貌還是回她一句吧





我剛剛發出去



她立馬就直奔主題回瞭我





天天偷看我微博還有臉來問我



我在哪裡做的我能跟你說



自己慢慢醜去吧



畢竟男友的前女友



前男友的現女友都是我的仇人



但是JustHer珈禾整形的美粉兒們別急哦



我一定會安利給你們的



下面介紹一個



珈禾整形·新生美人弧·眼鼻整形



打開方式



先來給大傢上一組我以前的照片



以前的我



天啦嚕,寶寶真的隻是一個小公舉但看起來真的好顯老





果斷下定決心

靜電油煙處理機

在JsutHer珈禾整形



做瞭鼻子跟眼睛



靜電機保養期待ing~







開始前首先進行瞭詳細的診斷



癥狀診斷





2017年8月9日



建議項目:



新生美人弧·生態定制隆鼻(半肋)、寬鼻矯正、鼻中隔偏曲矯正





建議項目:



美人弧·精雕翹睫雙眼皮



是不是很期待我現在的樣子?



別急,靜待我恢復



給你們上美照哦~



哈哈哈~~~



這是做好9天的我

油煙處理機價格





鼻子跟眼睛稍微改變之後



五官更立體



並且更顯年輕瞭





現在的我



是不是又美又有仙氣?



能有如此美顏全靠



珈禾整形·新生美人弧·眼鼻整形







珈禾整形·新生美人弧·眼鼻整形



新生美人弧·眼鼻整形是珈禾全新研發而成的精微美項目,在全面部美學標準下進行眼鼻綜合整形,依據“三庭五眼”和“三高四低”的黃金美學標準,“強調眼鼻綜合”綜合解決矮鼻,雙眼皮不對稱等問題。綜合提高面部和鼻部的美麗分值。



珈禾整形·新生美人弧·眼鼻整形優勢



1、私人定制:綜合考慮眼鼻局部輪廓形態、綜合設計,定制專屬適合的眼部整形方案。





2、自然隱痕:秉承精微整形技術精髓,術後呈現瞭完美弧線,自然隱痕。



3、穩定長效:眼部組織精確固定,鼻部黃金多維定點搭建,更加穩固長效,手感真實,無懼揉捏。



4、優質甄選:以個人需求為準則,精選優質材料,滿足不同求美者需求,安全相容且無後顧之憂。



想變美的你還不準備馬上行動起來嗎?



不去嘗試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的臉蛋可以有多美!



給自己一個機會,



遇見最美的自己!





報名方式



掃描二維碼



發送【姓名】+【手機號】+【我要眼鼻整形】



或者點擊左下角【閱讀原文】



撥打美麗熱線:56851919



JustHer珈禾整形專傢



通過專業分析,一對一定制





根據你個人氣質和五官綜合設計



為您打造精致靈動美顏!











點擊 閱讀原文 瞭解更多詳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kaj335f3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