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組件中心持續上新 十大組件拓展遊戲樂趣

自《我的世界》中國版開放PC Java版不限號測試,越來越多的國內玩傢,已經攜手回歸這個熟悉而新鮮的自由世界。除瞭原汁原味的遊戲內容,《我的世界》中國版豐富的組件和服務器遊戲,為冒險傢改善瞭遊戲體驗,提供瞭超乎想象的拓展玩法。

隨著 “創造者計劃”正式開辟征募通道,期待已久的開發者終於能夠攜手回歸《我的世界》。而有瞭“創造者”的持續加入,中國版可以穩定地提供更多實用有趣的遊戲內容。在《我的世界》中國版此前更新的組件中心中,十多款不同功能的遊戲組件提供瞭別具特色的新鮮體驗,玩傢們紛紛大呼好玩,讓我們一探究竟。

LongFallBoot

Long Fall Boot,防摔鞋子,簡單但實用的功能組件。正如名字所指,防摔鞋子組件在遊戲中添加瞭特殊的鞋子,可以抵消從高處落下的傷害。隻要你穿著這雙鞋子,能夠從幾乎任何高度跳下來,而不用擔心接受跌落傷害。但為瞭遊戲的平衡性,合成一雙鞋子可遠遠沒有這麼簡單。

外星人材質包

由不同風格混搭而成的外星人材質包,由作者冥王星人全部手繪制作。活塞魔改成的八仙桌,鐵軌和礦車變身彩虹貓,載物礦車一目瞭然,外加新版木筏。生成生物蛋變身葫蘆,快來親自下載體驗吧。

Rural田園風格材質

嘗試過不同風格的材質包後,試試這款寧靜的田園風格材質吧。本材質包基於原版材質制作,以原版的色調進行材質重構,優化瞭原版色調,對原版比較強烈的地方進行瞭削弱,從而使畫面更加協調。

WepZ 輕量版武器模型包

靜電抽油煙機

現在,模型材質將引領新的潮流。它們可以是槍支彈藥、刀槍棍棒、報紙撬棍,或者是櫥櫃、餐桌、刀叉、餐盤,亦或是浴缸、洗手池和馬桶。這裡是Gloried制作的WepZ 輕量版武器模型包,共包含50種3D武器模型。

Liz textures

簡約材質過於平滑單調,而原版材質太粗糙黯淡,Liz textures則介於兩者之間,大約90%的方塊是在原版基礎上取色、調制重新繪制的;幾乎全部的方塊、物品和GUI、部分的生物與某些界面均為重制。使用此材質建造的建築建築材料更平滑、更鮮艷;生物群系的色調也調整瞭,使得顏色更明亮,更有生命力。

創世紀Genesis

創世紀Genesis 地圖以米開朗琪羅給西斯庭天頂壁畫《聖經》中的創世紀創造亞當篇為靈感來源,以世界各國各個時期各個建築風格和思潮為主線,反映瞭文藝復興把人歸還給人的人文再現,渺小脆弱卻直達直接盡頭的自由追求。

天域群島 浮空大陸生存毛線地圖靜電機保養

Jack,方塊大陸赫赫有名的探險傢,但在一次重大探險成功後,整個方塊大陸上有關Jack 的報道就全部消失瞭,身為以為新人探險傢,你對此非常疑惑,並潛入瞭Jack的豪宅打算一探究竟。他的臥室有一個奇怪的儀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你站上瞭機器……

100道門

本解密地圖共100個房間,每個房間都存在著獨立的解密元素,當然房間肯定有誤導信息。並非所有提供的線索物資都有用,但有些線索也會在後續關卡中用到,所以確認收集完線索再繼續前進,避免回頭尋找。

TNT爆炸瞭

本地圖為小遊戲PVP競技地圖,趣味無窮。拿著TNT放在別人傢裡,BOOM的一聲,當然這是沒用的,要多放幾個才有效喔,到底誰能獲勝呢?每個隊都有不同的藥水效果,每次開始遊戲會送6組TNT,要把TNT放在別的隊伍的海綿上,放在其他地方則視為無效。

迷失的語言3 夢幻國度

很久以前,這片大陸被神聖女王賽安所統治。這裡的生活雖然並不富有,但人人自給自足。然而,好景不長……一個黎明,一股黑氣潛入瞭女王的宮殿。從那之後,女王變得狂躁無比,極其嚴厲。人民不願再受女王無理的壓迫。他們拿起瞭手中的武器,掀起瞭戰爭。殘垣斷壁,慘叫連連……原本美好的一片大陸因戰爭而破裂成瞭五塊:沙漠遺跡,寒冰雪山,古老海底,遙遠秘境和烈焰地獄……

PC Java版開啟不限號測試、中國版手遊上線在即,《我的世界》大傢庭將迎來越來越多的老朋友、新成員。“創造者計劃”也將陸續邀請開發者加入測試,待完善後向所有“創造者”開放。有瞭開發者和玩傢的支持,《我的世界》中國版能夠早日實現遊戲生態的打造,提供更多豐富有趣的遊戲內容。而這個充滿想象的方塊世界,一直等待著你的加入。

關於《我的世界》:

網易遊戲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個關於方塊與冒險的遊戲,玩傢可以獨自一人、或與朋友們自由冒險,探索隨機生成的世界,創造令人驚嘆的奇跡。點燃火把度過的第一個夜晚,開啟瞭冒險傢們完全不同的旅途,從騎豬養羊歡樂經營、到全副武裝挑戰末影龍。無論是建造簡單質樸的小屋,還是拔天倚地的城堡,盡可自由發揮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網站:https://mc.163.com/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論壇:https://mc.netease.com/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我的世界》官方玩傢交流QQ群:600377726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kaj335f3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